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水务集团:纪检组全程参与治水项目监管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08:48:00   浏览次数:5593

为保证工程质量、保障项目廉洁,近日,水务集团纪检组全程参与城东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EPC工程总包单位见面会。

会上,水务集团纪检组长对总包单位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工程质量、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职业道德,努力推进诚信建设,绝不做出任何违反行业规定的行为;二是要严明廉洁自律要求,将廉政建设和廉洁从业的各项要求贯彻始终,争做廉洁工程;三是要建立工程质量管理制度,确保工程设计、施工组织、质量监理全部依法合规,力创优质工程;四是要健全安全生产监管保证体系,落实“三同时”要求,确保人员安全,严禁事故发生。

随着工程的推进,水务集团纪检组全程参与治水项目监管。下一步,集团将定期不定期地对工程建设中的工程质量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内部监督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及时发现问题,严肃指出问题,坚决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