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协:压实主体责任 助力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08:54:00   浏览次数:5350

高质量发展是深化改革开放,推动“强富美高”新扬中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必由之路。作为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市政协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把破解经济高质量发展难题作为今年的工作重点,积极谋划,部署开展“助力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在行动”主题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紧扣年度履职重点,鼓励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党员委员,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与创造力,结合各自的界别特点、专业特长,设计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进一步深入企业、深入社区、深入乡村,密切与群众及社会各界的联系,做好上情下达和下情上传的工作,当好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积极性,通过开展调研视察、民主监督、专题评议等,充分履职尽责,为党委政府创新思路、优化举措、推动工作提供有益参考,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扬中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