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大行公司:提升作风效能 推动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5-08 08:50:00   浏览次数:5448

我们动员全公司上下践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形成事事有回音的工作状态,提升作风效能,走出舒适区,以作风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大行公司发展的高质量。日前,大行公司召开作风效能建设会议,该公司党组织负责人如是说道。

会上,大行公司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大行公司作风效能建设实施细则》,重大工程项目及资源密集部室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党组织负责人提出了“提升作风效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

一是不怕揭短,正视病症所在。对照《大行公司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结合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正视当前大行公司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通过检查督查、交流座谈、谈心谈话等认真梳理在作风建设中存在与高质量发展不相适应问题。

二是持续发力,打通作风堵点。在2019度大行公司党建工作计划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明确工作奋斗方向和工作举措,要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关键在于抓好作风落实。

三是众志成城,凝聚工作合力。提升作风效能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是一项浸润性工作,把作风建设体现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强化责任落实、监督问责和考核评价,凝聚起人人关心作风效能,人人维护发展环境的正能量。

下一步,大行公司将深入落实上级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在精神上绷紧、在时间上赶紧、在行动上高效,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