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人社局: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文化园 开展“红色基地行”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24 09:58:00   浏览次数:5451

近日,市人社局党委利用统一活动日开展“红色基地行”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渡江文化园,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廉政意识,传承红色基因。

渡江文化园主要包括“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雕塑广场、“我送亲人过大江”主题展馆和扬中革命斗争发展馆。当天,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参观了文化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了实物、图文资料,追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铭记革命先辈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也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肩负的沉甸甸的历史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将弘扬红色文化和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相结合,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廉政意识,铸造廉洁人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社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