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水务集团: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18 08:53:00   浏览次数:4264

为进一步提高水务集团党员干部和治水工程管理人员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水务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项目经理、监理、施工单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市检察院静思园警示教育基地

教育基地设立了预防教育、反腐之路、警示教育等展厅,展示了大量真实的案例素材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专业解说,并跟随讲解员,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感受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

随后,大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囹圄悔声》,鲜活的案例深刻揭露了腐败干部的违法乱纪行为,揭示了他们的堕落轨迹。警示教育片中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收受礼金、利用职务便利收受贿赂、滥用职权等违纪违法问题,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犯错再忏悔,是于事无补的,必须预防为主、教育在前,才能打造一支“水清澈、人清廉”的治水铁军。

下一步,水务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思想意识,引导工程一线党员干部和工程人员更加自觉地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法规,筑牢工程反腐“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