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新闻中心:“三项举措”让作风建设不松劲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4-17 11:18:00   浏览次数:5368

3月底新闻中心迁址新办公地点以来,新闻中心通过从严执行工作纪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开展“四力”教育实践等举措,做到作风建设不走样、不松劲,为融媒体中心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从严执行工作纪律。继续实“一日两签”的考勤制度和工作时间去向告知制度,将主任室以及各科室人员去向信息牌上墙,对人员进行动态管理,将个人考勤情况与考核考评挂钩。

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了让干部职工迅速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加快媒体融合的步伐,中心加快两中心融合加强行政管理、作风效能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和完善请销假、卫生保洁、安全安保、工作研讨、采编对接、业务学习等制度,以制度带队伍,以制度促管理。

开展“四力”教育实践。迅速贯彻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开展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启动大型新闻策划《扬中不会忘记》,组织开展“人人上讲台、轮流讲业务”活动,锻造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