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绿洲新城:开展“每周一学”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20 16:46:00   浏览次数:5650

今年以来,绿洲新城集团纪委坚持组织开展“每周一学”活动。集团纪委全体人员以及各基层党组织负责纪检监察工作的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每周五上午固定为集中学习时间,时长约1个小时,学习内容主要包括党内法规、国家法律;上级会议、文件及指示精神;中央、省、市报刊杂志和网站刊载的纪检监察业务文章等。

活动按照“预定主题、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点评总结”等四个步骤进行。截止目前,已先后开展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专题学习。

“每周一学”活动推动学习制度化常态化,是集团纪委破解“本领恐慌”的有益探索。能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意识,提高政策理论水平、依纪依法监督执纪问责水平和抓工作落实的水平。(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