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信访工作 » 正文

三茅街道: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护航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6 15:14:00   浏览次数:25121

近日,三茅街道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全力护航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

街道纪工委坚决贯彻落实市、街道两级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紧抓责任督查不放松联合街道信访部门,采取分片督查、交叉互查、专项巡查等方式,精准发力,精确发现问题对各村、社区矛盾纠纷化解、稳控措施执行以及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等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并对督查情况进行梳理,分类汇总,提出整改意见。对督查中整改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通过约谈提醒、通报批评等方式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全国两会维稳安工作有效、有力、有为

下一步,该街道将开展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将重点工作推进、作风效能建设、重大资金使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三大攻坚战”等工作列入立项监督的重点内容,积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真督实查,坚持挺纪在前,抓早抓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铁的纪律确保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左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