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3-01 09:54:00   浏览次数:6554

22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以及省纪委、镇江市纪委全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常委丁建东,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峰围绕中央、省市纪委全会报告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巫晓辉结合纪委全会精神,对今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任务再次作了动员部署。他强调,面对新形势,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刻把握的内涵,找准的路径,力求在重点难点问题上有所突破。要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牢牢把握深化标本兼治的改革目标,切实提高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惩治腐败的能力,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把握新要求,做实做细监督首要职责。在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加强日常监督、长期监督”“用好纪律检查建议和监察建议上深化研究、探索实践。要聚焦新任务,提高审查调查工作质量。有力消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全面提升审查调查各环节工作质量,牢牢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要持续开展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研究部署3.0版行动方案。从严从实强化自我监督管理,主动接受内部外部各方面监督,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