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市委巡察办:开展专项督查 压实整改责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1-30 14:16:00   浏览次数:5378

2019年1月11日至15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巡察整改专项督查组,对十二届市委第二部分被巡察党组织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专项督查组采取实地检查与被督查党组织自查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运用听取汇报、调阅资料、谈话了解、实地走访、调查问卷、满意度测评等方式,逐条逐项核对整改落实情况。督查结束后,督查组结合被巡察单位配合程度、收效见效、满意度测评等情况,对整改成效进行量化打分,形成综合评价。

下阶段,各专项督查组将认真梳理督查发现的问题,形成专项督查报告,及时向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并向被督查党组织反馈督查意见,真正把巡察整改和督查整改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杨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