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开展新修订《条例》集中学习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9-19 10:49:00   浏览次数:5483

帮助纪检监察干部熟练掌握新修订《条例》的精髓要义,更好地指导纪检监察工作18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开展新《条例》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下辖6个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监委委员丁照霞主持,案件审理室负责人朱长治从新《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内容变化、所涉案例、对实务的影响四个方面对新《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适用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新《条例》公布后,市纪委监委第一时间对条例全文及要点进行了宣传报道,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月活动。次学习会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干部《条例》的学习和理解。下一步,市纪委监委还将以专题讲座、知识竞赛以及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不断扩大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