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9:58:00   浏览次数:5456
  3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镇江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切实增强‘两个坚决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推动实现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这两个主题,市纪委常委丁建东、石力以及部分职能室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巫晓辉在作总结讲话时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政治责任。要对照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和《考核指标》,深入查漏补缺,细化工作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走在镇江市前列。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早抓小稳步推进标本兼治;深化“三转”依纪依法履职;固本强基建设高素质专业队伍。要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我市纪检监察工作向高质量发展,为“强富美高”新扬中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