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司法局:开展“强化责任感、增强执行力”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31 09:18:00   浏览次数:5708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和司法行政队伍“三化”建设,近日,市司法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强化责任感、增强执行力”主题活动。
  该活动以“青·悦读”朗读分享会启动,组织全系统青年干警职工,畅读以“执行力”为主题的书籍、文章、篇目,并立足各自岗位实际,以朗读和分享的方式演绎各自对执行力的理解和认知,在加深自己对责任感悟的同时,让其他干警职工接受教育和洗礼。活动中,还下发了《个人自查自纠表》,组织全系统干警职工对照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提升活动实效。
  下一步,司法局还将围绕主题开展一次户外素质拓展训练、组织一场执行力整顿点评大会、开展一期“走近司法开放日”活动。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旨在解决机关普遍存在的执行缓慢、执行敷衍、执行教条和执行低效问题,促使广大干警职工强责任、转作风、振精神,打造一支作风优良、务实高效的司法行政队伍。(冷萍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