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召开派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09:49:00   浏览次数:3615

  为更好的推动和深化派驻监督工作,7日下午,市纪委组织召开派驻纪检组工作座谈会。会上,各派驻纪检组汇报了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局机关相关科室就开展派驻监督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何世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市委巡察办主任王东升主持会议。
  何世平就做好派驻监督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找准职责定位,增强监督实效。派驻机构代表市纪委履行监督职能,实质是市纪委工作的延伸,要充分发挥“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认真当好“前哨”“探头”,一门心思搞纪检、一心一意抓监督;二是把握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市纪委派驻机构,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灵活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围绕上级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执行情况、“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作风建设以及执纪监督等重点工作,宽严相济、精准发力;三是坚持学思践悟,提升能力素质。派驻机构全体人员要始终把学习摆在重要位置,学习党内法规,特别是派驻机构《工作规定》《工作职责》,并在吃透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贯彻执行,确保派驻机构各项工作高点起步、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