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就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到联系点调研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02 09:48:00   浏览次数:4952


  根据市纪委监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和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赴各自联系点开展调研。
  调研过程中,常委(委员)们实地走访了2-3个镇(街、区)窗口部门、村(社区),察看了服务民生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纪检监察组织建设情况。听取了各镇(街、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情况、近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深化治理群众身边“微腐败”、提升纪委监委工作能力和履职水平、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队伍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 
  常委(委员)们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大解放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强化“两个责任”,认真开展记责留痕工作,确保制度“不虚化”,责任“不空转”;要深化开展“三治理一挂牌”专项行动,真正将其转化为广大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果;要积极推进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扎紧扎密制度“篱笆”,堵住腐败漏洞。要把解放思想作为一种行动自觉长期坚持下去,将其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以来,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要放开手脚,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