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旭宣讲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2-01 09:45:00   浏览次数:3692



  30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庄旭为财税金融系统作了一场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庄旭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庄旭指出,要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历史贡献和丰富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布局和战略布局,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突出政治建设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
  就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庄旭要求,要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把管党治党的螺丝拧得更紧,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的更加科学、更加紧密、更加有效;要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把握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