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8-24 09:40:00   浏览次数:5480
  24日上午,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反腐败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子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巫晓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于德祥,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吴明成及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关于在查办职务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意见》,研究审议了《关于扬中市监察委员会与扬中市人民检察院办理职务犯罪案件工作衔接的实施办法》、《关于扬中市监察委员会与扬中市公安局在查办职务违法犯罪案件中加强协作配合的实施办法》。随后,相关成员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巫晓辉就如何发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强调,各级各层要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到监察体制改革重大意义。市纪委监委将推进惩腐发力,坚决筑牢腐败现象蔓延的“堤坝”,突出查处重点领域内的腐败问题,严肃惩处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坚决遏制腐败和黑恶势力交织现象。反腐败协调小组要深化协作机制,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深入开展,深入贯彻《监察法》的要求,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充分发挥政治优势,整合各成员单位工作合力;快速转变思想观念,提升留置案件办理水平;积极用好信息技术手段,推动反腐败工作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反腐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