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纪委领导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3-01-24 11:28:00   浏览次数:3973

  23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敬源实地调研奥体中心、迎宾大道及省第八届园艺博览会园区建设情况。
  在奥体中心建筑工地,承建单位具体介绍了奥体中心的整体规划蓝图和工程进展情况。据了解,该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封顶,网架安装已完成95%,屋面板铺设达60%,其他场馆主体工程均已完成封顶,到今年8月份主体场馆将投入使用。在现场,姚敬源对工程的质量、进度给予肯定,并要求承建单位一定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确保奥体中心的建设工作有序顺利推进。
  在园博园建设现场,市政园林部门汇报了园博园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园博园总体方案、各市展园设计方案。目前,园博园建设有序推进,主副展馆、滨水休闲馆钢结构吊装本月底安装结束,7月底全面竣工;园内水系、地形基本成型,乔木种植完成工程量的90%;游艇码头驳岸桩基已完成,游客中心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市政基础设施完成了管线预埋、桥梁泵站及园路、辅道水稳和沥青铺设。
  姚敬源在实地勘踏后对园博园前一阶段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相关部门念好安全、质量、廉洁“六字经”,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继续加强动员组织,有效整合资源,把工作抓细抓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