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三茅街道:创建文明城市 纪检监察在行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4-13 10:48:00   浏览次数:4015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部暑和要求,三茅街道由纪工委牵头,宣传部门配合组成督察组开展现场督查。近期,先后两次深入所辖区域,找问题,查短板,促推进,抓落实,对将创建工作停留表面,督查中整改不力的实行提醒谈话。
  现场督查中,分别检查出了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营造不够浓厚、居民小区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贴乱划、道路周边环境整治不彻底,河道沿线景观道路机动车乱停乱放、共享单车没有划定区域停放,点道摆摊设点不合理等方面的问题。对此,督察组要求责任单位按照创建标准要求,“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逐条推进,确保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完善常态创建制度,动员和引导群众广泛参与,让居民文明素质在创建中得到提升,让整治好的文明环境既能管得住,又能管长久,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前,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作为执纪监督部门,三茅街道纪工委将加大各部门落实创建工作任务情况完成的督查,抓日常、抓长效,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得到落实。同时,树立好自身形象,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