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开展作风效能建设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12-11 10:42:00   浏览次数:4582
  为进一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作风效能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镇江市效能办专题片精神,切实掌握被监督单位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现状,促进机关作风效能建设进一步提高,近期,派驻第七纪检组在制定《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督查方案》的基础上,通过明查暗访的形式,对综合监督的7家部门作风效能建设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各单位的作息时间、工作秩序、就餐秩序、办事效率(主要指涉农部门及窗口单位)等方面制度的执行情况。督查结束后,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将督查结果进行了汇总,并督促相关单位对存在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严管就是厚爱”。下一步,派驻第七纪检组将在市纪委的统一部署下,在开展日常督查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进行专项督查,开展经常性的明查暗访,落实查访“常态化”,推动被监督单位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