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12345” 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平台正式开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2-08-30 16:39:00   浏览次数:4381

  8月30日上午,我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平台正式开通。镇江市及我市领导顾大福、姚敬源、唐崇林、戴少华、蒋相根出席开通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崇林主持开通仪式。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平台是集12345热线、网络、便民服务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全天24小时集中受理市民的政策咨询、生活求助、监督投诉等。12345热线平台共吸纳了89家网络成员单位,对市民的咨询和投诉主要由话务员在线24小时接听、解答;话务员不能给出明确答复的,将由相关网络成员单位的专业人员三方通话在线解答;对涉及内容较复杂,不能在线给出答复的将形成电子工单提交相关职能部门限时办理。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敬源在开通仪式上要求,各镇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12345服务热线的开通和管理工作,对12345服务热线平台派单的投诉高度重视、认真办理、及时反馈。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热线运行管理,真正把服务热线打造成亲民、爱民、为民、利民的重要平台,建设成为政府的“民心线”,百姓的“贴心线”,政府与群众的“连心线”。
  开通仪式上,城管局等部门作表态发言,话务班全体人员进行宣示。顾大福、姚敬源、戴少华、蒋相根等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潘洁 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