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纪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信息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7-18 11:12:00   浏览次数:3967



  为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整体水平,近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员培训会。各镇(街、区)、各部门具体从事新闻宣传写作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新闻中心副主任蔡小俊同志根据自己多年的宣传工作经验,精选六个案例故事,生动讲述了新闻创作的业务知识和写作技巧;市纪委办公室主任俞锦平同志给大家讲述了信息的采编、撰写、报送工作;市纪委办公室和宣教室通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宣传信息统计情况。
  就下一阶段的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王东升同志总结了三句话:第一句话是不以长短论英雄,豆腐块能起大作用。各位宣传信息员要提高宣传信息意识,不要小看豆腐块,小文章也有大舞台。第二句话是想大才能做大,站得高才能看得远。各单位要根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部署,排定季度、月度甚至每周的宣传信息报送要点。做到“有的放矢、先声夺人”,争取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第三句话是万丈高楼平地起,众人拾柴火焰高。做好宣传信息工作,靠单打独斗不行,必须建立网络、建好队伍、健全制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争先创优的精神,围绕工作重点,紧密协作,不断开创我市纪检监察宣传信息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