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纪委监察局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5-06-23 10:48:00   浏览次数:3782
  近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姚敬源以《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守纪律、讲规矩、敢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主题,为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姚敬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言简意赅、质朴凝练、内涵深刻,体现了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内在自律与外在约束的统一。学习和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有利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对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姚敬源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性党纪党规的直接维护者,要对照“三严三实”的严尺度,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的高标准,大力弘扬严实作风,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上作表率,在严以用权、恪守规矩上作表率,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上作表率。同时,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推动“三严三实”要求在全市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