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镇江市纪委宣传部杨恒林部长来扬检查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6-03 16:52:00   浏览次数:5093

  6月2日,镇江市纪委宣传部部长杨恒林莅临我市检查廉政文化示范点和廉政文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扬中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王东升陪同考察。
  今年,经扬中市纪委初步审核评定,推荐油坊镇振兴村廉政文化馆、西来桥镇三新村与和润粮油共同打造的廉政文化书屋、八桥镇八桥村普善公园廉政文化长廊三家申报创建镇江市廉政文化示范点,推荐开发区荣德公司法治体验馆申报镇江市廉政文化示范基地。考察组一行仔细查看了廉政文化宣传牌、党务政务公开栏、为民服务大厅和廉政文化广场等现场,参观了廉政文化示范基地,听取了相关单位创建廉政文化工作的全面汇报。
  杨恒林部长对我市的廉政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廉政文化建设要与当前的“两学一做”联系起来,将上级最新的指示要求贯穿融入到廉政文化建设中去。二是廉政文化建设要与村规民俗结合起来,要紧密结合当地的自然资源和人文禀赋,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廉政文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廉政文化建设要做到制度化、常态化,要有章可循,有序推进,持之以恒,确保廉政文化在基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