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部署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督查工作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6-09-13 16:27:00   浏览次数:3498
  近日,市纪委组织召开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专项督查部署会,对全市“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把中秋、国庆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早打招呼、早提醒,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信号,切实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按照统一部署,从9月上旬至10月上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将结合在全市开展的违规吃请和公款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突出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要时段,采取明察暗访和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督查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行为。在“两节”期间顶风违纪的,市纪委将严肃查处,对查处的问题点名道姓进行通报曝光,在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格对照“两个责任”,追究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