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铁必须自身硬 » 各部门信息动态 » 正文

绿洲新城坚持“四个过硬”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10 16:42:00   浏览次数:6147
  近日,绿洲新城集团公司纪委认真贯彻市纪委“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立足问题导向,坚持“四个过硬”,把“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一是思想上过硬。要把党纪国法根植于思想深处,时刻把全面从严治党记在心上,落实到工作中,要在思想上把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当作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来抓,时刻牢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
  二是作风上过硬。要做遵守党纪国法的楷模,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党纪国法不容许的坚决不做,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先做到,用铁的纪律锻造一流的作风,始终做到胸怀“正气”。
  三是工作上过硬。要保持终生学习的理念,将党纪国法烂熟于心,善于发现违法乱纪的现象,要能“黑下脸”,铁面无私,敢碰硬,敢于监督,敢于同违法乱纪的行为作斗争,为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而敢于亮剑。
  四是对身边人过硬。必须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要严格要求,时刻提醒他们牢记党纪国法,做廉洁自律的模范,不要让自己身边的人出现“灯下黑”,毁了自己的名节,影响了党的形象。(绿洲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