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打铁必须自身硬 » 各部门信息动态 » 正文

八桥镇:念好“三字经”,推动专项行动落实落细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7-06-03 16:40:00   浏览次数:6526
  “学”字上下功夫。迅速整理传达提纲,召开全镇纪检干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总结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正视问题,找准差距,确立全年4项10条重点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实行项目化管理,亮举措、见行动、求实效。
  “查”字上找不足。对照专项行动实施意见和考核细则,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大走访”活动,深入基层,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收集热点、难点问题5条,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努力推动基层纪检工作迈上新台阶。
  “实”字上抓落实。强化对党委中心工作落实、阶段性工作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展、重大项目实施情况的监督检查,着力保障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组织纪检干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一次大清理,大检修,让“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建立廉政承诺书、廉政报告、廉政档案“三位一体”制度体系,筑牢纪检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大力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廉政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