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三茅街道纪工委对新进人员开展入职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7-05 17:30:00   浏览次数:4371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新入职人员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纪律性,近日,街道纪工委代表街道党工委与38位新入职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谈话要求大家:
  一是勤学好问,提高履职能力。到岗到位后,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要尽快熟悉和掌握本部门的相关政策法规及业务流程,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
  二是尽心尽责,严守工作纪律。要加强团结,敢于担当,遇事不推诿,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钻研业务,早日成为业务骨干。
  三是注意言行,强化规矩意识。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时处处做到自省、自警、自律,不越红线,不逾规矩,自觉维护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
  四是廉洁从业,树劳廉政意识。讲政治、讲纪律、讲党性、讲大局,要敬畏和遵守相关廉政制度,履行岗位廉洁责任,维护廉政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是三茅街道推进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重要举措。谈话结束后,新进同志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岗前廉政教育内容,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廉洁自律,充分发挥青年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建设锦绣三茅贡献自己一份力量。(左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