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油坊镇:组织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8-05-25 17:29:00   浏览次数:3918


  为更好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筑牢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油坊镇注重任前教育,将预防廉政风险关口前移,实行源头过滤,帮助新提拔的年轻干部迈好任前第一步。近期,该镇组织对新提拔的6名中层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督促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绷紧廉洁自律弦,干净做人、阳光做事。
  此次谈话活动重点围绕党内法规的执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党课、谈感受的形式,对年轻干部敲响警钟、严明规矩,督促他们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廉洁自律。要求新提拔干部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创新创优;坚决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章制度,做一名勤廉兼优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