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城投集团:加强廉洁预警 护航重点项目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4-01-26 15:49:00   浏览次数:548
    扬中市现代农产品(水产品)批发市场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规范现场管理,近日,市城投集团组织召开项目见面会。
    会上,城投集团纪委与各中标单位负责人进行项目中标集中廉洁预警谈话,要求项目所涉业务必须公开公正、诚信透明,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和城投集团制度;参建各方严禁收送礼品礼金、参与宴请;集团责任单位不得推荐供应商或安排亲属参与分包工程。各中标单位逐一介绍了本单位基本情况,并表态发言。
    下一步,城投集团纪委将持续聚焦监督第一职责,通过与参建各方主要负责人签订“项目廉洁承诺书”、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等方式,从源头上遏制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确保项目廉洁、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