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绿洲新城:廉洁家书传递清风廉意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9-20 14:37:00   浏览次数:3219

真诚希望您成为清廉家风的共同建设者,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家庭防线,让家庭成为温馨和睦的港湾,成为远离腐败的净土……”近日,绿洲新城纪委为干部职工家属发放《廉洁家书》,旨在送出一缕温情、传递一份廉意。

今年以来,绿洲新城纪委深入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监督,让清廉之风吹进千家万户。

我的妻子将廉洁家书送到我手上,我仔细阅读,感触颇深。一名干部职工家属读完《廉洁家书》后感慨万分,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家属,更要懂得树牢廉洁齐家意识,注重家庭廉洁教育,树立清正廉洁榜样。

国以廉为安,家以廉为宁。据悉,接下来,绿洲新城纪委还将扎实开展廉谈话、廉测试等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推动国企干部职工廉洁修身、廉洁持家、廉洁从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