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 追光而行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3-08-17 10:15:00   浏览次数:3020

近日,市总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案为鉴知敬畏,追光而行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张德军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中国好人”潘炳成》事迹宣传片以及警示教育片《吹响忠诚的号角》。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通过身边正反事例既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中国好人”的道德力量和精神魅力,也给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警钟”,引导党员干部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真正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学思想、强党性”,进一步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强化纪律作风教育,推动党员干部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