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察机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12-01 16:17:00   浏览次数:2431

近日,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与市供销总社机关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担使命 勇毅前行谱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学活动,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指导推动巡察、供销事业更上一层楼。

联学活动邀请了江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蒋俊明教授作专题辅导。蒋教授从学习主要内容、强化理论武装、明确使命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四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紧扣实际、深入浅出,对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党员们结合学习情况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有的同志谈到,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有的同志谈到,作为巡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先行一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有的同志谈到,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学习成果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以来,广大巡察干部通过集中学、分组学、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悟一分,以思想引领行动,勇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坚定实践者、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积极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