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西来桥镇:强化监督执纪 护航安全生产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7-25 17:38:00   浏览次数:4460

  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西来桥镇纪委紧盯安全生产领域重点环节,做好监督检查,助推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安全生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与社会稳定大局,容不得丝毫懈怠。该镇纪委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内容,聚焦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督促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监管,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

  日前,该镇纪委对辖区内企业、超市、加油站等进行督查,推动整改各类隐患。在监督检查过程中,该镇纪委严格检查相关主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坚决查处责任落实不到位、隐患排查不彻底、敷衍塞责、整改不力等行为,为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