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技局:“清”风徐来 “廉”花盛开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6:00   浏览次数:4241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意识,5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赴八桥镇利民村开展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利民党性锤炼中心,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初心园、堡垒前哨点、党群能量站、使命教育区及中国共产党党史长廊、扬中市党史实境图、党史馆等党史学习教育阵地,通过追寻红色印迹,传承百年党史,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在廉政文化园,党员们参观了“学廉规、听廉语、警廉心、践廉行”等四个主题片区,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熏陶,再次感受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活动中,党员们还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大棚,现场观摩甜瓜、番茄等农作物种殖情况,详细了解扬中市级农业项目“水网区域甜瓜新品种引进及栽培模式创新”的实施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把此次活动的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的动力,树立科技队伍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