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水务集团:三举措把好“廉洁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7:00   浏览次数:4773

“五一”假期,水务集团纪检组紧抓重要节点,做好节日期间廉政教育,敲响廉洁警钟,确保廉洁过节。

提前开展警示教育。节前组织召开党员干部警示大会,传达上级部门做好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提示,并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廉洁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  

提前做好廉政提醒。通过集团公司微信工作群向全体干部职工发送廉政短信,在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拧紧纪律发条、绷紧廉洁自律之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廉洁过节。

着力提升监督实效。纪检组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紧盯“四风”问题易发环节,重点围绕是否存在公款吃喝、违规宴请、违规发放津补贴以及节日值班值守不到位等现象开展督查,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