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粮食收储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1:17:00   浏览次数:4605

近日,市粮食收储中心召开“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会议通报“靠粮吃粮”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分析了这些案例的主要表现、案件暴露的制度和监管漏洞,教育引导粮食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政治和业务融为一体;要坚持标本兼治,自觉从体制机制和监督管理上找原因、补漏洞,坚持“自律”和“他律”相结合、“治标”和“固本”相统一,全力推动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效;要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严惩腐败与严密制度、严格要求、严肃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因觉悟而“不想”,大力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韩雨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