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城投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回头看”督查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7-22 17:05:00   浏览次数:6463

为确保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市城投公司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活动中的各项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督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与公司安委会办公室的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新聘上岗纪检监察员作用,成立2个督查小组,对回头看督查统一指挥、统一调度,确保监督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方位问效到位

二是强化督查效果。对照各部室、子公司上报的安全生产隐患清单进行逐一复查,尤其对扬中步行街、红星金街等人员密集场所、建筑工地、校外培训机构、收储地块、路灯照明等重点领域排查出的隐患整改情况进行逐个过堂,确保责任、计划、措施、资金、时限五落实

三是及时反馈问题。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隐患没有按期整改,以及新发现的问题,向相关单位、相关责任人进行面对面反馈,并督促其限期整改到位,对未按期整改到位的,公司纪委将视情节予以问责。

下一步,市城投公司纪委将继续聚焦重点领域、结合行业特点,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始终保持安全生产高压严管态势真正形成闭环管理,推动公司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