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派驻工作 » 正文

派驻三组:助推统战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3-23 15:06:00   浏览次数:7687

近日,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主动对接市委统战部,紧密配合巡察组,开展对统战部巡察问题整改专项督查工作,为统战部把好脉,找症结,开良方。

针对巡察指出的3个方面922个问题,派驻三组强化跟踪督办,与市委第三巡察组及时沟通,通过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同志谈话、查看会议记录、财务资料等方式,跟踪了解统战部相关问题的具体情况、问题原因及整改举措,督促部党总支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排查重点岗位和重点人员的廉政风险,健全体制机制,堵塞管理漏洞,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市委统战部已成立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落实整改工作方案和三清单,派驻三组将进一步从制度建设、检查落实、追责问责等方面,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开展研究,推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奚晔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