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八桥镇:种“廉洁树”、育“清风林”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3-13 10:24:00   浏览次数:10240

3月12日,为深化廉政教育,让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走好人生每一步,八桥镇纪委与团委共建,开展种“廉洁树”,育“清风林”活动。一名纪检干部结队两名青年干部,挥锹铲土、培土围根种上“廉洁树”,让这个春天格外生机盎然。

植树完成后,大家纷纷留廉语,寄廉心。将署名的廉政寄语卡片挂上树枝,激励自己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成为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活动尾声,大家共宣誓,严承诺:“我宣誓,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公道正派……”。庄严的誓词回荡在清风林里,令人心潮澎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良深,以后不仅要认真管护好自己认领的“廉洁树”,使它不歪不斜、茁壮成长,更要种好自己心中的“责任树”,抵御一切歪风邪气,保持正言正行的廉政作风。(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