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队伍建设 » 正文

市商业集团:开展“颂党恩、赠廉书、悟廉心”庆三八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8:00   浏览次数:9586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永葆激情。在第111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商业集团纪委联合妇联开展了颂党恩、赠廉书、悟廉心庆三八活动。


活动现场,总公司纪委向女职工赠送了《守住底线——69封廉政家书》《不该失守的底线——42名违纪违法干部的忏悔与警示》等廉洁书籍和和廉洁花语书签来着商业系统的24女职工代表通过诵读红色经典,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


通过开展相关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商业集团廉政教育,有效激发了全系统女职工爱党爱国爱企、建功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再一次激励她们为勇闯商业高质量发展新路赓续奋斗。”市商业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