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市政园林工程处:过好年关,守住“廉”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2-04 11:01:00   浏览次数:10889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政园林工程处纪检组敲响节日廉洁警钟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过节。

是强化学习倡廉洁。认真开展节前廉政教育,组织全处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微信联系群推送上级关于节日期间廉洁自律、作风建设和疫情防控等一系列指示精神。警示提醒大家必须将纪律要求牢记于心,不越雷池、不踩红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二是深化教育筑防线。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全体党员干部敲警示钟、打预防针、上教育课。要求大家以案为鉴、以纪为纲、以廉为本,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法律意识,坚决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防线。

三是重申纪律严作风。要求全处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严于律己、率先垂范,时刻谨记节风连着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纪检组加强对廉洁自律、厉行节约、疫情防控等相关规定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决防止有禁不止有令不行的现象发生,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