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协: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4:00   浏览次数:10285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12日,市科协组织全体人员观看2020年扬中市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

《迷失的初心》讲述了我市及周边辖市区少数党员干部甘心被围猎,搞官商结合、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利用职务之便为自己谋取私利等,深刻剖析了他们从心态失衡到贪欲无度,从心存侥幸到无视法纪的犯罪过程和人生轨迹,揭示了他们身为党员干部忘记宗旨、无视法纪、大肆敛财,最终走上犯罪道路的思想根源。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在思想上再一次受到洗礼。

观看结束,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班子成员交流了心得体会。党组书记张伟要求,大家以片中的反面典型为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敬畏法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