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检查 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反弹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27 09:28:00   浏览次数:5347

中秋国庆将至,市纪委监委通过早提醒、强督查、防隐形,进一步巩固作风建设成果。

一是立足抓早抓小,开展节前提醒教育。制作清风伴明月、廉洁过双节微视频,印发2期通报,对7起典型问题进行通报曝光,提醒全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作风建设各项规定,共同抵制隐形变异四风问题。

二是做实监督工作,开展联动作风督查。依托作风建设三查一监督工作机制,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专题部署会议,在督促各级党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压实主体责任的同时,组织商务、财政、税务、金融监管、市场监管、机关事务管理等职能部门,组成4个督查组,围绕是否存在餐饮浪费、公款购买赠送或收受月饼等节礼、公车私用等问题,加大监督检查。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开展隐形问题排查。围绕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隐形变异问题,拟定工作方案,发挥纪检监察组织联动监督作用,同向发力,分层分批开展明察暗访,对群众举报、重要舆情和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优先处置、快查快办。

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电话:1238824小时),883239019:00-17:00)。来信举报:扬中市中电大道8号市纪委监委信访室,邮编:21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