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市妇联:制定采购管理制度 防范廉政风险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16 16:33:00   浏览次数:8827

为进一步规范物品采购行为,加强财务管理,切实防范廉政风险。近日,市妇联制定完善了《扬中市妇联采购管理制度》。

《制度》明确了采购范围、采购流程、不同采购金额的相关规定以及采购物资的保管要求,并规范制作了采购申请表和采购比质比价审批表,明确由申请人提出申请、办公室审核、分管领导签署意见后由主要领导审批的采购流程,规范了比质比价环节,真正做到货比三家、择优采购,有效防止暗箱操作、人情采购,将采购环节晒在了阳光下

将单位内部日常采购工作,以制度的形式予以规范和明确,能够提高机关工作人员按照制度履职、行使权力、开展工作的意识,有利于形成用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长效工作机制。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吴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