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油坊镇:原创小戏唱响廉洁“好声音”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9-02 15:42:00   浏览次数:5909

黎明这样的好书记,我们老百姓都喜欢!”“像这样精彩的好戏,应该多演几场。近日,廉政小戏《半天书记》在油坊镇鸣凤村首演,来自该村及周边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把台下挤得满满当当,演出现场掌声不断,好评如潮。

为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工作中的教育、示范和引导作用,营造崇廉尚洁的良好社会氛围,油坊镇纪委以反腐倡廉为主题,推出现代小戏《半天书记》,在全镇范围内公演。《半天书记》突出清正廉洁、弘扬正气、鞭挞腐败主旋律,展示基层社区书记黎明在离任前的半天坚守岗位,智斗承包商,退收礼金,劝其投案自守的廉洁风采和敬业精神。

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不仅丰富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让观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油坊镇纪委书记陆庆表示。(蔡文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