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宣传教育 » 正文

市科技局: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5-09 14:25:00   浏览次数:7330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全体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拒腐防变能力,努力在局机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市科技局在第十三个“5·10”思廉日到来之际,开展 一诺三书 阳光科技主题党日活动。

学榜样,找差距。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人民公仆、草鞋书记杨善洲的事迹短片。杨善洲一生俭朴、一心为民的精神深深触动了与会人员,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力量,在实践中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晒承诺,树形象。开展践诺晒诺活动,全体人员签订廉洁承诺书,并通过公示栏的方式晒出;同时选取三位同志分别从支部、个人、家庭的角度宣读《支部倡廉承诺书》《个人自廉承诺书》《家庭助廉承诺书》。

谈廉政,正作风。举办集体廉政谈话,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把廉政的各项要求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履行好政治责任,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筑堤行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坚持廉洁自律,自觉守牢底线,树好形象,做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