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监督问责 » 正文

西来桥镇:紧贴防疫工作 落实监督责任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2-28 16:32:00   浏览次数:6772

你们的防疫物资在哪,有没有申领记录和后续采购记录?”“如果发现体温异常的员工该如果处置?”“隔离员工的生活垃圾是如何处理的?

近日,西来桥镇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为确保全镇企业安全平稳有序生产,该镇纪委抓实抓细监督责任,深入富民工业园、江苏大津清洁能源装备产业园等多家复工企业,检查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隔离、防护、用餐管理等方面举措,查看了企业疫情防控预案、返岗工作方案、人员进出测温、生产车间消毒等方面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意见建议,要求立行立改,并督促监管部门加强跟踪,推动整改。截至目前,该镇纪委共发现问题4个,提出意见建议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