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作风建设大会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20-01-20 10:44:00   浏览次数:5167
    1月19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启动“作风再锤炼、形象再提升”专项教育,全面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纪检监察队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巫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巫晓辉指出,作风问题不是抽象的,也不是孤立的,反映的是思想根源,影响的是工作实践。纪检监察组织抓作风,要履行好监督者和参与者的双重职责,只有刀刃向内、从严从紧,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做到全面过硬、始终过硬。
    巫晓辉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没有“局外人”,必须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强化自我约束,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无小事”的理念。查摆问题不能“走过场”,必须触及灵魂、深入检视,切实把问题晒出来,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大讨论,推动作风建设在整改中深化、在深化中提升。严抓严管不是“一阵风”,必须立足长效、形成常态,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打造管思想、管工作、管作风、管纪律的从严管理体系,推动管理监督如影随形、伴随干部成长。纪律部队没有“差不多”,必须严格对表、精准落实,切实把标杆树起来,始终保持低调务实不张扬的作风,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巡察机构、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企事业纪检监察组织以及各镇(街、区)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