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新闻 » 本地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向离休干部、全国劳模送建国70周年纪念章

信息来源:江洲清风网   发布时间:2019-09-26 16:49:00   浏览次数:525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王东升带队看望离休干部顾其智全国劳动模范何宇文,并送去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章。

25日上午,王东升一行先后来到顾老居住的养老院、何老的家中,向两位老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佩戴上纪念章。在交谈中,王东升详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饮食起居以及家庭情况,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继续关心纪检监察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两位老人纷纷表示,感谢组织给予的荣誉和祝福,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今后将继续发挥好余热,纪检监察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主要发放对象为建国前参加工作尚健在的老同志、建国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并健在的人员等。

“向两位老人郑重发放纪念章是我们市纪委监委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对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继承老干部老党员光荣传统,发挥优良作风,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参加活动的市纪委监委纪检监察干部管理监督室主任唐祥军说道。